我校产品造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毕业生在地毯上签名留念

学校领导、产品造型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6月24日,我校产品造型学院草坪毕业活动如期而至,2016届产品设计专业的164名毕业生参加活动,为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学校的草坪活动颠覆了大学毕业典礼严肃的形象,让毕业生们感到新鲜和亲切。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岳学军,副校长、纪元时空集团总经理胡维革,副校长郑立军等领导莅临产品造型学院活动。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李飞,副院长金兑劲、王鹏,院长助理夏睿,学院全体专业课教师及学工办老师和2016届毕业生在草坪上嬉戏,氛围十分融洽。

产品造型学院在草坪上组织了毕业生座谈会,产品造型学院院长李飞衷心地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岁月里一路辉煌,同时希望他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且行且珍惜。毕业生与老师们亲切地交流,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并留下了诚挚的祝福。随后,毕业生们在签名板及印有学校、学院标志的地毯上签名留念。

毕业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手工制作“钟表”,寓意为“旺运校园”。学生代表介绍到,钟表的“钟”说文解字里诠释为乐钟也。秋分之音,物穜成。从金童声。古者垂作钟。銿,钟或从甬。钟为佛界十大神器,有钟声觉醒,纳福避祸之功。将“天、地、人”三大富贵收纳其中,亦是将“财、宜、禄”四吉三奇聚于其内之意。学生手工制作“钟表”,代表学生不仅有工匠精神,重视时间,也寄予了对母校无限思念之意。

时光荏苒,四年的时光给予同学们太多美好的回忆。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毕业生们献上祝福:“同学们,珍惜吧,珍惜同学的情感,珍惜师生的情谊,珍惜大学的情怀。你们永远是母校的期待,母校永远牵挂着你们!”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