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告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学校领导前来参加广告学院毕业活动

毕业生献礼

毕业生献唱《不说再见》

广告学院活动现场

学校领导,广告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6月的天,风中有一丝不舍的气息;6月的校园,更有一份浓浓的依恋。绿茵草坪里,广告学子让毕业的离别变得轻松和诗意。

6月24日,2016届毕业生刚刚体会了毕业典礼的庄严神圣,又来到草坪中赴一场“不说再见”的广告学院离别之约。毕业班的老师早早等在这里,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学长们精心准备了场地及可爱的礼物。师生们席地而坐,说不完的大学情,述不尽的师生意。

广告学院胡镜泉院长祝福毕业生们:“毕业是另一个开始,要感谢精彩的自己!无论何时,心怀感恩之心,享受现在,享受工作。今天,你们毕业了!”同学们随之沸腾。

师生们共同做“心有千千结”的游戏,左手右手交扣,共同解开了一个环环紧扣的难题。毕业生向母校献礼,他们挑选了一个铁艺制作的“风灯”,写上了满满的名字。寓意母校是指路的明灯,而老师就是燃烧自己奉献的烛光。当“不说再见”的吉它响起,毕业生们有太多想说的话,讲给敬爱的老师,说给上铺的兄弟,致敬无悔的青春。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校领导们来到同学们之间,听同学们的歌,接受毕业生的献礼,听“广告学院创意无限”的豪情壮语,分享学生们毕业的喜悦。领导们还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

大学里有一群悉心关爱你成长的老师,大学让你有独立的思考,大学让你成为一个温暖而有情趣的人,大学中有太多美好的回忆。未来海阔天高,天地间任你们展翅飞翔。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