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通公司举办平台工作室宣讲活动



平台工作室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根据平台建设方案,6月22日下午,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漫域网长春编辑部和艺术文化百科在F106教室举办了“平台工作室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主要面向电视与新媒体学院网络与新媒体、广播电视学专业大三学生,以及其他对岗位有兴趣的学生,招收编辑、UI设计师等岗位人才。

宣讲会由炫通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云主持,来自漫域网编辑部(北京)的高级编辑韩译侬和艺术文化百科的指导教师朱婉侨分别就各个专业的方向、模块,及工作室的特点、人才培养的方案、未来就业方向和参加宣讲的同学做了详尽地说明。在工作室学习近一年的2013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屈翔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漫域网编辑部工作学习的宝贵经验,以及自己从实践中得到提升的成长经历。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漫域网编辑部和艺术文化百科两个工作室的总体情况,对学产对接教学实践平台有了更多、更深入的认识。吉林动画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行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通过产业优质项目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特色,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实践动手型创新人才。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