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视与新媒体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签字

毕业生走过拱门

辅导员和毕业生献唱

栀子花开季,又到学子离别时。6月24日,一场别出心裁的草坪毕业活动在吉林动画学院浪漫上演,为我校2016届毕业生送别。

本次毕业典礼以学院为单位举办,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草坪毕业活动“圆梦PARTY”在我校下沉式广场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高金晔,副院长尚殿和、赵凌云,学工办主任刘宝雨老师,分团委书记李丹老师以及各系主任、专业老师,辅导员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毕业生们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把大学里最大的愿望投进许愿箱,携手走过拱门,那边等着摄影师按下快门,这边同学互相整理学士服;那边几人围坐草地相谈欢闹,这边几人在镜头里留下青春的容颜……

辅导员张帆老师和学生高玉芯共同为大四毕业生献上的《同桌的你》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打开许愿箱里一个又一个的愿望。

副校长岳学军献唱京剧片段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和董事会监事朱莉共同献唱

学校领导,电视与新媒体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迎来了董事长、校长郑立国等一行领导,电视与新媒体学院毕业生向领导展示了电视与新媒体学院设计制作的衍纸画,并向领导们解读了作品寓意,“该作品以扶桑树为原型,我们将母校比作这颗扶桑树,各个学院比作太阳。扶桑树用粗壮挺拔的树干托起了太阳,正如学校一直来秉承着‘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和独特的办学模式培养了各个学院的学生,各学院在学校这棵大树的支持下,如太阳般璀璨耀眼。这幅画右边的马,是吉林动画学院的标志,它的精神是忠诚,是奔驰,象征着吉林动画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像一匹匹雄浑豪迈的骏马,带领着整个学院奔向更美好的光明。”

在学生们的强烈邀请下,副校长岳学军以及副校长刘欣给大家带了歌曲演唱,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最后,董事长与所有毕业生在草坪上合影留念,将这美好的瞬间定格。

历时两个小时的毕业典礼在祝福的音乐中圆满结束。本次“圆梦PARTY”从头至尾洋溢着浓浓的温馨留恋之情,同时也给略显伤感的氛围增添了些许喜感。这场盛大的草坪毕业活动形式新颖,场面既庄重又富有特色,让人耳目一新。个性、温情、温馨的毕业活动,将成为毕业生们心底永久珍藏的记忆。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