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设计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签名墙上签名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毕业生佩戴胸章

毕业生献礼

学校领导,设计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6月24日,天空格外晴朗,我校设计学院为毕业生策划的草坪毕业活动如期举行。如茵的草坪、五颜六色的彩球、黄灿灿的太阳花、富有设计感的签名墙……都充斥着毕业的氛围。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们纷纷来到签名墙上签名留念,并在草坪上与领导和老师们老师亲切交流。

劲爆的开场舞过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冯雪主持了毕业活动。设计学院院长徐欣说:“从吉林动画学院毕业后,同学们即将进入一个新的大学——社会的大学,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的大学中努力完善自己,不断地成长,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2016届毕业生牢记在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鞭策自己,奋力前行。

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学校副校长岳学军,学校副校长、纪元时空集团总经理胡维革,学校副校长郑立军,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王晓岩,校长助理王春利,校长助理孙淑梅,学校董事会监事、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朱莉,以及学校各单位、部门的领导来到草坪时,设计学院院长徐欣、副院长林挺辉、院长助理李明带领设计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2016届毕业生欢迎领导前来与大家齐聚一堂,共诉惜别之情。设计学院徐欣院长请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为大四毕业生代表佩戴设计学院徽章,并为毕业生拨流苏,现场的毕业生们热烈地鼓掌欢呼。毕业生们把精心设计的《当代艺术商店》模型作为毕业礼物送给学校,台上台下掌声雷动,一同感受这个难忘的时刻。

舞台上歌声响起,往事历历在目,同学们虔诚祈祷,祝福彼此。随后,优秀毕业生高海舟作为毕业生代表讲话,他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祝福所有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愿学弟学妹们再接再厉。设计学院毕业生们将永远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承载着母校的关怀,开拓进取,在工作上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