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戏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草坪毕业活动




学校领导接受赠品

cosplay表演

学校领导,游戏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合影

6月24日是吉林动画学院大四学生正式毕业的日子。为营造毕业氛围,给大四学生一个难忘的毕业礼物,我校游戏学院特在下沉式广场前草坪上举办草坪毕业活动。学校领导,游戏学院领导、老师及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四毕业生李媛章为母校献礼,送上了70cm高的自由女神像,领导对学生表示感谢并发表了讲话。副校长胡维革对大四毕业生送上祝福:“当你们送上这尊自由女神像的时候,我相信你们的心是向往自由的,在自由之间你们是幸福的,也希望毕业之后的路加油。”在此期间,游戏学院cosplay工作室学生带来了cosplay表演。随后,游戏学院大四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游戏学院草坪毕业活动高潮迭起。在校生们为毕业生献唱、献舞,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之间真情地互动,把自己的嘱托送给学弟学妹们,学弟学妹们也纷纷为即将离开学校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友谊之花盛开在母校的草场。随后,全体毕业生为辅导员老师献唱,并送上了鲜花,感恩、欣慰、不舍,多种感情交织在一起,催人泪下。活动最后,学生和老师们围成一圈玩起了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众多奇葩问题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草坪毕业活动结束后,大家的眼神中都流露出不舍,每天走过的路似乎比平时变得更短,不愿离开的脚步似乎在眷恋这个美丽的地方。2016届毕业生,未来的路好好加油,打造一片属于你们自己的天地,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