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



我院承办受表扬 多部作品获大奖

 

本报讯(团委 金先军) 2012年6月4日下午,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省美学学会承办的第二届吉林省高校视觉艺术大赛优秀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在我院图书馆隆重 举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强,,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院长刘欣,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砚为,省美学学会陈明兆教授以及全省各美术院系的领导和师生 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大赛的宗旨是: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突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弘扬民族文化和创新精神,展示广大师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和健康向上的审美追求及 艺术教育成果,促进高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此次大赛,各校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师生表现了极大的参赛热情。全省共有59个单位报名参赛,各类参赛作品达 8000余件。共评出各类获奖作品3770件,评出优秀指导教师200余名,评出先进个人42名,优秀组织奖单位40个。大赛取得了巨大成功。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刘强代表省教育厅对本届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吉林动画学院在整个大赛过程中,尤其在评奖、布展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他们 派出的数十名志愿者,工作积极努力,不辞劳苦,多次“挑灯夜战”,出色地完成了组委会交办的各项任务。他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吉林动画学院的校风和办校理 念,是学院领导、教师培养教育的结果。
  我院共有800余件优秀师生作品参加了本届大赛。在环艺设计、平面设计、动漫设计、网页设计、美术、书法、摄影、学术论文等九个大项的评比中均有出色表现。我院科研处和五个分院均获得了大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

 

\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