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浑武林风 浓郁中华情



第三届长春高校武术节在我院举办


  2012年5月26日下午,第三届长春高校武术节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长春大学、吉林警察学院、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 业大学、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师范学院、长春工程学院、吉林体育学院、吉林大学等11个高校的武术协会登台表演。
  本届武术节由长春高校武术联盟和吉林动画学院团委共同主办、吉林动画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以弘扬中华武术为主题,以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坚韧不拔的毅力融入大学生的品质中并发扬光大为目的。长春各高校800余名学生和65370部队180多名官兵应邀现场助阵。
  吉林动画学院的同学们以舞台剧形式表演的跆拳道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将武术节推向高潮。
  望同学们在武术中勃发生机强健体魄,并通过武术学习传承民族文化,学习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精神。我们也希望通过武术可以让我们的青春永远充满激情,让古老而优秀的的中华精神永远闪耀光辉!
  

\

激动人心的百人双节棍为武术节拉开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