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省大学英语竞赛中获奖



吉林省“外教社杯”第八届大学英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于2012年5月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吉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上 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吉林大学承办。来自吉林省内三十余所普通本科院校(包括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共计40余名大学英语青年教师参赛。
  公共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的郑茗馨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赛前,教学部组织了全体教师在郑茗馨老师试讲时,进行观摩,并进行了讲评。配置了完 善规范的教学课件、现场摄录及光盘制作。比赛中精彩的展示,通过评委严格的评审,郑茗馨老师最终荣获吉林省二等奖(吉林省二等奖获奖者共计6人,其中民办 高校和独立学院参赛教师仅我院1人获得,其余5人均为来自公立大学)。
  此次比赛验证了我院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也反映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包括分级教学的成果。教学部将继续秉承“内创和谐、外塑形象、教学相长、效 果优良”的执教理念,坚持“严谨、负责、用心”的工作作风,强化“阳光、宽厚、积极、向上”团队氛围,向建设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迈 进。

 
教学部供稿
2012年6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