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和谐、拼搏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团结、和谐、拼搏

----吉林禹硕影视公司第四届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公司凝聚力,增强员工企业荣誉感以及团队意识,从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并促进员工之间友谊, 2015年4月13日在吉林动画学院篮球场举行了吉林禹硕影视公司第四届职工篮球赛。
  在裁判的一声哨令下,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篮球赛首场比赛正式开始。本届篮球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分别是灯光组代表队、动画组一队代表队、动画二队代表队、模型组代表队、特效组代表队、联合代表队。首场对决的两队分别是动画组二队代表队和特效组代表队。动画组二队代表队以3:1略胜特效组代表队,最终取得了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接下来的一个月内,6个参赛团队将举行循环赛,最终决胜出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篮球赛的冠军球队。
  通过此次的篮球赛活动交流与沟通,相信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向外部展示禹硕影视公司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组友谊,展示禹硕影视公司员工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4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