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 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创立以来,依托、整合集团与吉林动画学院丰富的人力资源、创意资源和卓越的品牌运营能力,现已发展成为集影视动漫创意策划、影视制作、版权发行、品牌授权、游戏开发与运营、计算机软件研发与销售、互联网和动漫游戏产业园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产业机构。2011年,集团被国家文化部批准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3年,集团被吉林省批准为“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2014年,集团通过了国家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集团更是“吉林省动漫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牵头单位。

公司按照集团化发展目标,旗下成立了影视传媒、影视制作、产业园管理三家子公司,均为独立法人单位。各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将艺术、技术、市场有机结合,自成体系。同时,各子公司互动发展、互为补充,有效促进企业、产品品牌的建立与拓展,使产品生命周期得以延续

吉林纪元时空集团按照现代企业管理理念,践行“注重市场、坚持原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打造国际文化品牌”的市场战略,创作出多部深受观众喜爱的原创动漫影视作品。其中包括:90分钟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于2013年12月在全国院线播映;104集大型动画系列片《长白精灵》、26集动画系列片《幸福大街一号》分别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4D动感电影《乡亲》,在2010 年世博会吉林省展馆播出;4D 动感电影《生命之种》,已在国内各大主题公园播放。公司文化产品一经推向市场,深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先后获得“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动画电影奖”、“中国动画美猴奖动画配音金奖”、“第一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优秀编剧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动画长篇银奖”、“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作品奖”、入围“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奖项。

吉林纪元时空集团追踪世界文化创意产业前沿,瞄准国际先进技术,根据自身发展与市场需求,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取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成果,推进集团的快速发展。集团公司与吉林动画学院共同完成的吉林省科技厅2011年“双十”工程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动漫关键技术集成产业化》已顺利通过终审,并荣获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体感游戏与增强现实技术结合的虚拟旅游系统研发与应用示范》获得国家科技部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立项;《数字动画生产工艺流程管理系统V1.0》经国家科技部鉴定为先进科学技术成果。

    未来,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根据国家对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要求,站位国际市场的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与科技相结合的影视娱乐产业集团,不断创作生产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影视产品,为树立民族品牌做出极积的贡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