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民族原创,跻身国际业界高端领域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发展民族原创,跻身国际业界高端领域

——吉林禹硕影视公司携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参加BCM2015釜山国际影视展


 

第9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BCM2015)于2015年5月7日,在世界新媒体产业的中心、影像文化产业的都市——釜山盛大开幕。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通过韩流CONTENTS的基层扩大,逐渐成为具有全球性的韩国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的全球化广播影像的商业庆典。本届展出汇聚了美国、中国、英国、日本、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等45个国家500余家知名的影视传媒业企业。

  

                                釜山电影节展出作品

受本届影视展组委会的热情邀请,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派出副总经理彭飞参加相关活动,并在吉林禹硕公司特属专区对原创系列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第二部、第三部的精彩影像进行展示。由于《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青蛙王国之污水之战》在艺术设计上以原生态为基础,技术与制作质量精良,精彩的特效表现力赢得了许多参展商的青睐,络绎不绝来到我公司展位进行业务洽谈。据彭飞副总介绍,双方业务洽谈主要围绕联合制作、购买《青蛙王国》海外播出版权、对主要角色开发衍生产品等。

  

《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剧照

通过本次展出,不仅向全球的影视传媒领域展示了吉林禹硕影视公司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了《青蛙王国》这一品牌形像,更是对吉林禹硕公司和所创作生产产品的品牌进行了有效的传播。

稿件撰写:谭皓月

2015年5月12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