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鞭自奋蹄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策马扬鞭自奋蹄

——侧记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随着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在国内外公映与海外销售节节攀升,《青蛙王国》这一品牌得到观众与业界的广泛认可,并斩获国内外多项大奖。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开始进入3D系列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的生产当中,2015年《青蛙王国之污水大战》、《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会》也陆续进入到创作生产阶段。对于吉林禹硕公司的全体员工而言,2015年势必是紧张而又充实、痛并快乐的一年。
  从2014年初至今,3D系列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一直处于中期生产中,现已进入后期剪辑阶段,将于2015年与广大蛙迷见面;更为精彩的第三部、第四部:《青蛙王国之污水大战》、《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会》等两部电影先后完成前期创作,在2015年全面进入中期生产制作阶段,为了给观众奉献出精品原创电影,展示公司整体实力,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按照郑立国董事长的指示精神,在公司领导、导演、生产总监的带领下,日以继夜、不辞辛劳的工作着。为了追赶制作档期,许多员工自愿放弃了大量休息时间和节假日,坚持战斗在生产一线,在普通的制作岗位上,用青春书写着绚丽的篇章。

 吉林禹硕生产制作中心动画组员工合影

吉林禹硕制作员工专心于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青蛙王国之污水大战》、《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会》是承接了第一部《青蛙王国》的故事主线,分别描写了青蛙王国在不同时间段发生的各种惊奇、幽默、刺激的故事。影片在艺术设计方面,在沿用了第一部的原生态风格的基础上,对剧中的主要角色、新的场景、道具等进行了重新创作和提升;在技术方面,采用了Speed Tree、Maya、Nuke、deadline等的软件,自主研发了禹硕脸部系统(Vixo-Facial System)、禹硕绑定工具(Vixo-Rig Tool)、禹硕群组系统(Vixo-Crowd System)等插件。经过艺术与技术的再加工,即将呈现给观众的影片将更加精美,满足观众的视觉享受。
  近年来,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品牌建设方面行动不断,且在制作技术上更加精益求精,按照国际市场要求进一步提升制作水平,在动画创新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一步一个脚印的在中国动画发展史上书写新的篇章。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0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