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青蛙王国》编剧“家族”招新纳贤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新学期,《青蛙王国》编剧“家族”招新纳贤

—我院动画平台编剧工作室全面向学院开放招生


按照学院发展的战略部署之一——“始终坚持构建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不动摇”,打破专业壁垒,实现专业的全方位融合。学院动画平台编剧工作室于4月1日下午13:30,在产业大厦B座508教室举办了精彩的招生宣讲会。主讲人是谢燕南教授,动画艺术分院、设计分院、影视戏剧分院、传媒分院、广告分院等师生参加了本次宣讲。

   

谢燕南教授首先讲述了动画平台编剧工作室成立的目的、发展前景、学习方式和内容。编剧工作室主要完成从剧本的策划到动画及真人影视剧本的编写,“创意”将是编剧工作室强调的核心价值。工作室的教学方式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项目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理论修养和实践动手能力,逐步拓宽学生视野,为学生的职业化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谢燕南教授在进行精彩的招生宣讲


  宣讲中,谢燕楠老师结合我院3D系列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以及国内外经典影片《海底总动员》、《海贼王》,细致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影视剧编写的步骤和编好剧本的核心,以及电影工作的整体流程等,最后她说:我们把编剧理解成旅行。去一个地方,你可以骑自行车,可以开汽车,坐火车。而优秀的剧作法不是火车、汽车、自行车。它是飞机。他能让故事、人物、情感、思想——这些电影的内容,插上翅膀。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异常,学生踊跃报名。在互动环节中,目前的编剧工作室学生上台演讲,讲述自己进入工作室之后的经历与收获,重点向各分院学生说明了进入工作室后的成长经历。
  宣讲结束后,报名学生在工作室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编剧工作室的具体环境,并提出了更为具体的问题。谢燕南教授、张德华老师耐心地向报名学生提出的关于工作室和学业学分等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们表示回去后认真填写相关的表格和回答测试问题。

 

动画平台编剧工作室
2015年4月2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