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组来吉林动画学院督导检查



吉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陈云鹏摄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发表讲话 陈云鹏摄

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征兵工作汇报会 陈云鹏摄

学生座谈会 陈云鹏摄

5月29日,由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志宏率领的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督导组一行三人,来吉林动画学院对学生征兵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校长助理、学工部副部长王晓岩,学工部副部长曲宏伟及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吉林动画学院近年来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政策咨询、报名、补偿学费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实地检查、组织学生座谈等形式,掌握吉林动画学院近年来学生征兵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岳学军副书记、副校长在讲话时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示学校相关部门在下一步的征兵工作中要再宣传、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以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项利国、利军、利民、利校、利生的工作做到实处,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省征兵工作督导检查组成员查阅我校关于征兵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记录等,并在各学院随机抽取10名学生参加座谈会,全面了解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具体情况。

朝阳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科长王红岩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西藏阿巴当兵时的亲身经历,并建议有意向当兵的大学生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使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更为明确。

最后,督导检查组成员反馈了意见,对我校征兵工作高度赞扬。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继续努力,真抓实干,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扎实有效的做好学校征兵工作。

撰稿:学工处

审稿:曲宏伟

组稿编辑:王子

编审:刘卓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