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评审工作在我校顺利开展



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10月16日、10月18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类评审工作在我校图书馆顺利进行。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作品包括学生的绘画、书法、篆刻、摄影、设计、微电影作品以及高校校长的书画摄影作品。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切合主题,各具特色。书法作品或方正规矩,或浑厚隽永;绘画作品笔墨淋漓,情景人物、静物花鸟各具风采;摄影作品沉雄、婉约、粗犷、细腻,独具一格;设计作品创意奇特,构思巧妙,匠心独具;微电影作品拍摄手法奇特,角度新颖,内容富有深意。

吉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汇聚吉林省高校艺术领域高水平专家资源,组建专家库,按艺术类体系分组遴选专家进行展演评审工作。我校副校长罗江林作为微电影、摄影组专家组组长参与了评审。

 

供稿单位:学工部-校团委 大学生新闻中心

撰稿人:高雅洁

编辑:王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