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笔头绘出中国大故事

吉林新闻联播高度评价吉动漫画



吉林新闻联播报道我校近年来在漫画领域取得的成绩

10月8日,吉林新闻联播集中报道了我校近年来在漫画领域取得的成绩。

吉林动画学院不但是亚洲最大的单体动画学院,也是赫赫有名的国风漫画制作基地,国庆假期,镜头中的工作室依旧忙碌,师生们正在赶制一批出口到欧美市场的作品。

采访中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骄傲的说:“我们经常和国际的一些公司打交道,自信感越来越强。一部小小的漫画,在市场当中是一个庞大的体系,因为一部好的漫画不光可以影响几代人,它的IP价值可以孵化出像影视作品、游戏作品、包括动画作品等产品。”

这几年,我校每年原创各类型国风漫画几十部,不仅在国内获得了十几亿的点击率,更受到国外多家大型出版商的青睐。这背后既有中国作为全球最大动漫消费市场的支撑,又有中国文化在国际社会崛起的软实力。吉动国风漫画创作者切切实实用小笔头绘出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用画笔勾勒出了中国漫画的璀璨明天。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撰稿人:王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