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走向国际,把握契机共促中韩文化交流

吉林动画学院受邀参加第十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



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右二)与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联合参展团部分成员合影

为了与世界各国各地文化进行密切交流,追求多样化的广播影视节目内容,受第十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组委会邀请,5月11日,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作为中国民营产业商会副会长,同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浙江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建荣,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秘书长、百度总编辑赵承,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副秘书长王倬雅等一起参加了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在第十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的联合展。

5月11日-14日在韩国釜山会展中心(BEXCO)隆重举行的第十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等45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机构的2702人参加了展会。在广播通信的融合时代,釜山已经成为世界新媒体产业以及影像文化产业的中心,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也成为全球化广播影像的商业庆典。本届釜山国际影视节目展提供电视剧、动漫、纪录片等多样化的广播影视节目内容,是普通市民也能一同参与的广播影视节目内容的商业庆典。

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飞在会上发表演讲

节目展期间,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飞受邀作为报告嘉宾在BCM全球投资会议(BCM Global Pitching)上进行了20分钟的演讲,重点推介了由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

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视节目相关机构和企业也就各自的自主的作品和创意进行了推介说明。我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带领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飞、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金玲,先后与韩国盖尔工作室、韩国Coan工作室、韩国EpiCan公司、印度Green Gold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商务合作洽谈。其中,与韩国盖尔工作室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