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监督作用 强化管理职能

校教务部组织开展学期初各项教学检查工作



教务部召开教学准备情况汇报会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近日,学校教务部到各教学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前,教务部在产业大厦16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准备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王春利主持。学校监事张砚为,教务部副部长杨宇飞,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综合办主任许小多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排课情况、教师安排、平台教学、教材发放、教室及实验室(实训室)安排、教学仪器设备准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与各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张砚为监事和教务部领导就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设性意见。

会后,教务部领导和相关人员针对汇报会上提出的整改要求,到各教学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了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和教学准备情况,并加大了对新到岗教师授课、调串课,学生出勤及上课纪律、上课准备等方面内容的全天候检查力度。从整体上看,各学院领导能积极配合综合办和学工办联合组织的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准备较为充分,教师授课认真,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良好。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