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喜捧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青蛙王国》喜捧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

再摘“最佳动作设计” “优秀编剧”两项大奖


2015年1月16日,首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推介表彰活动”在深圳市广电中心圆满落幕。由吉林动画学院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创作的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斩获“最佳动作设计”与“优秀编剧”两项大奖。

受组委会邀请,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飞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彭飞出席颁奖活动

“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性动画电影专业评选推介活动,是动漫电影行业的大奖,被誉为国内动画电影界的奥斯卡。活动拟每两年举办一次,将打造成与中国电影“金鸡奖”、“百花奖”齐名的国家级大奖。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 评选推介活动,旨在建立一个鼓励创新、兢于品质的动画电影投资、创作鼓励机制,以提高中国动画电影的艺术创新水平和技术品质。

本届“天马杯”共设有最佳动画电影长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造型设计、最佳场景设计、最佳配音、最佳技术、最佳音乐、最佳制片人、最佳营销开发、最佳动作设计、最佳新人等13项大奖。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凭借其细腻优美的画风及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3D动画技术受到了评委会的高度评价,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斩获“最佳动作设计”与“优秀编剧”两项大奖。

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自2013年年底上映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高度赞誉,相继在2014年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节动漫奖”,入围“第八届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 2015年伊始再获“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最佳动作设计奖”与“优秀编剧奖”,为《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电影续作的推出奠定了良好而坚实的市场基础。

 撰稿   姜  迪
审稿  谭皓月
编审  刘卓玉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