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大调查》--小朋友探秘“青蛙王国” - 集团动态 - 吉林动画学院

《童趣大调查》--小朋友探秘“青蛙王国”


2014年12月4日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童趣大调查》节目组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秘“青蛙王国”,为观众揭开《青蛙王国》系列电影制作的神秘面纱。
  由吉林动画学院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3D原创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第一部备受国内外瞩目,2014年连续摘得多项国内外大奖:先后荣获国家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的殊荣,近期入围第八届“APSA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因此,也让更多影迷对即将于今年寒假期间上映的《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的充满期待。
  为了满足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忠实观众对《青蛙王国》系列电影制作背后故事的好奇,12月4日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童趣大调查》节目组特别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节目拍摄。拍摄期间湖南金鹰卡通著名主持人八哥(廖一翀)、及小朋友们参观了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动画制作的全过程,让小朋友和观众朋友们通过此次节目更好的了解《青蛙王国》系列电影的拍摄过程,随即拍摄组与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不辞辛劳、披寒御雪连夜兼程,历时8个多小时,取景长白山进行本次节目的外景拍摄。12月8日,剧组按照拍摄计划顺利杀青,圆满完成了吉林青蛙王国之行的节目的拍摄。
  本期湖南金鹰卡通卫视《童趣大调查》节目预计在2015年1月与大家见面,将通过节目的视角探究《青蛙王国》的无限魅力,敬请关注!


  
金鹰动画《童趣大调查》的主持人和小朋友探秘青蛙王国人物
  
节目组与青蛙王国宣发团队长白山欢乐合影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12月23日



分享到: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招生咨询电话:

0431-87021904,0431-87021910,0431-87011156

学生服务热线(24小时):0431-8702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