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延边州和龙市委书记李庆文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4-12 08:56:02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10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委书记李庆文一行四人来到吉林动画学院,我校董事长郑立国陪同参观,并与其进行了交流座谈。李庆文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

  在校史馆,郑立国向嘉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嘉宾们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所获得的“五个一”工程奖、“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等荣誉表示赞赏;认为我校的专业设置对标社会发展需求,人才培养模式具有创新性,因此获得了行业、市场的高度认可。


郑立国董事长陪同李庆文书记一行在校史馆参观

 

  在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郑立国向嘉宾们详细阐释了这些动画和漫画大师手稿的文化传承、美学价值以及人文情怀。嘉宾们仔细品鉴着这些作品,看到《孔雀东南风》《三国演义》《宝莲灯》等诸多作品时表示,每一部作品都给人以震撼,引起情感的共鸣,给人以无限的美感,充分的艺术想象空间。或硬朗或柔和的线条搭配,每一处都彰显着深厚的绘画功底和文化底蕴。

  在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李庆文一行仔细观看了吉动师生共同创作的原创动画电影《疯狂电脑城》《山海之战》《卖火柴小女孩之芙莱雅》的介绍,赞扬师生们的创作水平。对红色漫画《革命奋斗》《中国梦》等作品的立意、主旨给予充分肯定。郑立国介绍道:“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这些作品赓续红色基因,利于培养充满正能量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交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就“和龙光东村研学基地”的建设进行研讨,分别围绕主题研学、建设电影外景地、打造电商平台、建造声光电沉浸式展厅和4D影厅等事宜进行充分地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和龙市副市长、东城镇党委书记王宏伟,和龙市边合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崔虹,和龙市委办副主任乔桪,学校领导蒋平参加交流座谈。

 
 
 
 
 
 
 
>>>>
供稿 | 企划部 王 舜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