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要闻在线】吉林动画学院召开2024年中层干部管理会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4-09 18:02: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8日,吉林动画学院在校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中层干部管理会议。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全面深入解读学校发展战略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明确了12个方面76项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主持会议。学校副董事长刘欣、校领导刘振华、王春利、李万龙、王晓岩、张砚为、彭巍、盖世蕊、许小多以及学校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副处级以上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会上讲话

 

  郑立国表示,本次中层干部管理会是围绕学校董事会战略布局,深入贯彻落实《创新教育理念 赓续中华文化》的工作报告精神,推动学校整体发展和特色发展的重要会议。吉林动画学院以“坚持特色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双创升级、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构建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战略目标,始终坚持“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坚持九个不动摇,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面对“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学校以市场为导向,用产业项目引领教学变革,推动“技术+艺术”的全面融合,强化学科设置、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推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以适应国际文创产业发展的新变化,实现学校的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和未来发展。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主持会议

 

  郑立国从12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要点》,对76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从落实远景规划、升级顶层战略布局到深化人才战略、建强专业人才队伍;从夯实党建基础、完善思政工作体系到深耕产教融合、优化五育并举体系;从深化内涵建设、彰显特色办学品牌到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实践教学平台2024年围绕战略布局全力推进等一系列工作都进行了周密布置,并对重点工作如何落实到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校要紧扣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战略目标,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狠抓落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各部门要围绕《创新教育理念 赓续中华文化》的工作报告和重点工作任务,推动整体建设、狠抓执行;三是各教学单位要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和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重点工作。

  全校要以《创新教育理念 赓续中华文化》为统领,以“六大战略”布局为引领,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站位,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力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坚持特色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双创升级、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构建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的实现。


会议现场

 

  未来,吉林动画学院将深化对“新质生产力”的认知,围绕“新技术、新消费、新业态、新文化”构建全新体系,明确发展方向和实践路径,打造“创意硅谷、创业硅谷”,积极融入到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为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吉动力量。

 
 
 
 
 
 
>>>>
供稿 | 企划部 王 舜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