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术交流】元智能&3D行业对毕业生的期望——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教师专场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4-03 08:38:3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9日,吉林动画学院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邀请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教师诺哈德·瓦希德及里奥·艾伦,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专场学术讲座。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动画艺术学院16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诺哈德·瓦希德《元智能:增强技能的工具和模型》讲座现场

 

  诺哈德·瓦希德围绕《元智能:增强技能的工具和模型》这一主题,依次讲解“元认知”“元学习”“元智能”三个核心概念,由浅入深地阐释“清晰的学习目标”“寻求反馈”“基于项目的学习”和“适应学习技巧”,并引发师生的深入思考。他建议同学们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策略,要学会“不断试错”,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
 





里奥·艾伦《通向成功之路:3D行业对毕业生的期望》讲座现场
 

  里奥·艾伦围绕《通向成功之路:3D行业对毕业生的期望》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入剖析了3D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对毕业生所需具备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给出了专业化的建议,鼓励学生积极采取行动和措施,提醒大家不要“束缚”自己。

  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二位教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并在现场围绕提问进行学术对垒,为师生们带来高水平的学术思想碰撞。

  此次讲座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帮助学生深入学习了解思维升级工具元智能和三维行业的需求,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始终坚持汲取先进国际经验反哺本院专业建设,为培养适应国家影视特效及动画产业高端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
供稿 | 虚拟现实与电影技术学院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