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国际交流】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合作副领事一行访问吉林动画学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4-04-01 10:5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3月29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合作副领事、文教处高教署署长罗伊可、文教处高教署沈阳中心推广与留学指导部负责人王强访问我校。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接待来访嘉宾。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合作副领事一行参观校史馆

 

  此次来访期间,王强以《留学法国的优势》为主题为我校近两百名学生讲解了赴法留学的相关信息。通过宣讲,使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法国高等教育体系和法国高校,激发学生留学法国的兴趣,为吉动学子们搭建了留法学习的平台。


文教处高教署沈阳中心推广与留学指导部负责人王强宣讲现场

 

  随后,罗伊可先生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学研产一体化创作成果展厅。在参观过程中,罗伊可先生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及国际化愿景表示赞赏,并对我校师生原创作品《青蛙王国》表现了极大兴趣;对国际动漫博物馆所展出的艺术作品表示赞叹,特别对《西游记》的原创手稿展现了浓厚兴趣。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与罗伊可先生互赠纪念品

 

  通过参观,罗伊可先生一行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办学成果等。董事长、校长郑立国表示,吉林动画学院与法国多所高等教育机构保持着紧密合作,学校多次参加在法国举行的法国戛纳电视节、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等国际展赛。未来,吉林动画学院也将围绕动画及游戏等领域与法国相关高校举办作品展览、项目联合创作等活动,不断加深中法之间的合作,共筑中法友谊。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接待来访嘉宾

 

  目前,吉林动画学院已与法国高等视觉传媒学院等9所法国高校签署了合作协议。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以此访问为契机,吉林动画学院将持续与法国相关高校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我校师生提供多元的交流学习资源,提升师生们的国际化视野。

 


 
 
 
>>>>
供稿 | 国际合作发展中心
编辑 | 戴 月
摄影 | 王紫平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出品单位 | 吉林动画学院——行政运行管理中心 企划部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