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荣誉成果】吉林动画学院获省高校思政教学案例奖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14 21:31: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选结果,吉林动画学院17门课程获奖,其中“思政教学典范案例”2门,“思政教学优秀案例”15门。



 

  吉林动画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稳步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学校常态化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观摩与研究,开设课程思政建设优秀成果展,开展专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教学案例集,努力打造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的吉动优质课程。

  未来,学校将持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推广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承载的立德树人功能,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将思政教育融入学科教学,形成“全校讲思政、课课有思政、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全校课程思政建设形成规模、形成体系、形成范式,全面提升立德树人成效。

 
 
 
 
>>>>
供稿 | 教务部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