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青马工程】第二十五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闭幕式如期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14 21:22:3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2月6日,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五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结业仪式如期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团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第二十五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闭幕式现场
 

  团委副书记闫卫东宣读《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吉林动画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结业名单,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刘伟斌为各学院结业代表颁发结业证书。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相力带领2023年度新发展团员宣誓,号召广大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与激昂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


现场为各学院结业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入团仪式结束后,马克思学院思政教师刘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铸就大学生文化新篇章》专题讲座,鼓励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一点星火,燎起锦绣河山,百年奋斗,召唤新的时代。吉林动画学院第二十五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培训圆满收官。未来,吉动学子将继续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青春里有所可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
供稿 | 校团委
摄影 | 王嵩元 廖凯乐 曹润泽 王紫依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