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党建交流】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12 19:38: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12月8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副董事长刘欣,校领导王春利、李万龙、王晓岩、张砚为、盖世蕊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王宏阁同志、王琦同志到会。会议由岳武主持。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王宏阁同志会上讲话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聚焦主题教育”为目标任务,以立足学校发展实际为出发点,从院系党组织品牌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创新创业体系建设、国际展赛到学校各单位(部门)职能职责体系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纪检体系建设、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调研成果、分享调研经验。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会上发言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会上发言
 

  岳武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了三个方面:一是确保了一个“严”字,调研作风务实。各位领导深入一线,摸实情、听意见、找对策;二是聚焦了一个“实”字,调研措施得力。各位领导坚持实事求是,结合分管联系领域工作和平时掌握情况,紧紧围绕确定的主题,积极开展蹲点式、解剖麻雀式调研,达到了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的目的;三是突出了个“准”字,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了选题与当前工作方向一致、目标致、步调一致。

  校领导们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和思考,形成了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和富有深度的一批调研报告,提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把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校发展成果。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结束后,王宏阁、王琦两位同志与我校部分部门领导、院系负责人、师生代表开展了“民办高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学校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王宏阁同志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

 
 
 
>>>>
供稿 | 党群工作部  徐春林
摄影 | 王紫平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