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学术交流】吉动文化产业商学院开展行业专家讲座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12-12 19:25: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近日,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策划总监王铁然受我校文化产业商学院邀请,在吉林动画学院C楼智慧教室开展了以“当代艺术在文旅与公关活动中的应用”为题的行业专家讲座。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并和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讲座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国薇主持。


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策划总监王铁然与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国薇合影
 

  讲座中,王铁然结合学院“新文商、新视野、新文化、新产业”的发展理念,与师生们分享了首届南溪湿地公共艺术季、第三届红旗新高尚美学艺术展、极氪汽车2023年区域营销代理等实际案例,讲述如何满足新消费升级场景下的公共建设,创作独特鲜明的“艺术+”城市引擎文化,建设艺术人文新高地。


吉林省唐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策划总监王铁然在会上分享实际案例及行业经验
 

  王铁然指出,大众从理性消费到感性消费的观念转变中,对于与品牌的情感与文化消费成为刚需,策划者应围绕用户运营机制,分层精细化运营,“用艺术启迪智慧”,洞察新时代用户圈层文化发展趋势,正确理解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在共创共生中寻求时代密码。

  本次讲座推动了“文商学院”教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了教师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文化产业商学院始终坚持吉动“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紧跟国内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步伐和市场前沿,构建“大文商”发展理念,深化产教融合,实施“人才链、专业链、创业链、技术链、产业链”全面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稳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用艺术赋能文化产业发展,用人才助推区域品牌文化发展!

 
 
 
 
 
>>>>
供稿 | 文化产业商学院  杜彤
编辑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谭皓月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