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招】天南海北吉动人 | 之民航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周祥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6-02 15:16:3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人物简介
  周祥,民航学院2021届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机器人研发工程师。

  获奖经历
  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自强之星、抗疫志愿者之星等荣誉称号,连续三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人生感言
  相信明天会更好,迎接不同的挑战!

  周祥做事认真负责,为人诚实可靠,有亲和力。在校期间,担任民航学院团委学生书记、学生会主席和学校招生办学生助理团咨询部部长,积极参加如校园安全情景剧大赛、长春市高招咨询会、长春市“青年大学生红色筑梦之旅——学习东北抗联精神”等活动。

  作为共青团和学生会干部,他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辩论赛、元旦晚会、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他说:“每天的忙忙碌碌让我过得非常充实,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同时也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周祥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周祥也一直很感激民航学院对他的培养。他说:“由于民航学院的老师都是空军航空大学退役专家、教授组成的教学团队,在学习上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为此我也接触到更加专业的知识理论。同时民航学院‘国标+行标、学历+执照’的人才培养模式,使得我毕业后可以更好的适应行业岗位所需的必备技能。”民航学院的日常管理也秉承了学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精神,对学生的管理规范,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各种活动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新创造的热情。

  学校实施“大一大二选专业,大三大四选职业”的“精准人才培养”战略,周祥在大三的时候就开始围绕专业有针对性地进行社会实践和实习,他运用自己专业知识尝试着利用无人机进行农业飞防植保作业,通过实习和探索不断丰富与无人机相关的理论和实践知识。扎实的理论基本和实操能力,使得他毕业后很快就被无人机研发制造公司聘用,并一直从事无人机、机器人相关的人工智能领域工作。周祥在工作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前沿的技术,工作态度和业绩得到了公司认可,使得他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从一名测试工程师到机器人研发工程师的晋级。

  寄 语
  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不管任何时候我都会因为我是“吉动人”而感到骄傲自豪,我也将传承者吉动人拼搏创新的精神,也希望母校能够培养出更多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朝着创建百年名校目标砥砺前行。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悉心听取老师们的教导,传承吉动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
编辑 | 戴 月
供稿 | 民航学院
责编 | 戴 月
审校 |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