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访】深化吉港交流,推动合作共赢——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一行到我校调研访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4-15 11:1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12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一行到吉林动画学院调研访问,吉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工作处处长陈旭凤等陪同调研。


来访团体参观学校校史馆、实践教学平台
 

  副董事长刘欣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实践教学平台,她向客人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特别是与港澳地区的合作交流情况。冯伯豪表示,吉林动画学院建校23年,始终坚持“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尤其是学校提出并构建“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四创核心文化,足以看出学校有魄力、有能力,与时俱进。他评价学校是“学术典范”。


座谈会现场图片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鲍怡萍向冯伯豪一行汇报了“吉港澳青年节”方案。双方还就活动形式、活动内容等进行深入探讨,力图将“吉港澳青年节”打造成为长期稳定的活动节,为吉港澳青年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港澳青年来吉创业就业。


副董事长刘欣与来访团体合影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董事长刘欣与冯伯豪主任合影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会见客人时着重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体系建设情况,未来双阳校区将建成创业基地和研学基地,欢迎港澳青年学子来吉林创业、研学,并希望以“吉港澳青年节”为契机,打造“文创青年创业联盟”,形成青年间可持续性的互动交流。

 
 
>>>>
编辑 | 戴 月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