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访】韩国乐语音乐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考察访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23-04-14 11:10: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4月10日,韩国乐语音乐有限公司代表理事李喜凤,理事金垣锡、白广植,延边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朴永日等一行来校考察访问,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刘欣,董事会董事蒋平,电影学院副院长王建辉等接待来访团体并进行座谈。


来访团体参观学校校史馆
 

  座谈会上,副董事长刘欣、电影学院副院长王建辉分别向来访团体介绍了学校及电影学院的办学情况,来访团体对学校“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模式表示高度认可。李喜凤代表理事介绍了旗下乐语音乐有限公司、李杨影业等三家公司情况。双方就影视人才培养培训、组建专家工作坊、电影项目联合制作等项目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与来访团体合影
 

  建校至今,学校一直秉承着“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的办学特色,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和实践实训项目。未来,学校也将持续拓展与国际院校、行业间的合作交流,全方位培养具备全球化视野、企业化思维、市场化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
编辑 | 戴 月
文字 | 宋珊珊
责编 | 闫 琦
审校 | 王 舜 于千傲
审核 | 宫 伟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