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18 15:23:36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主持

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大龙介绍公司

交流会现场

3月14日下午,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与动画艺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进行交流和座谈。

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校园交流会,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我校动画艺术学院领导、部分骨干教师和200余名大三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大龙介绍了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画技术研发、影视制作、动画教育、游戏研发、游戏运营、品牌发行等业务为一体的科技型文化公司,具备国家动画电视剧制作许可资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国家动漫企业资质,具有-较强的创作力量以及广泛的业务关系。若森的合作伙伴已经遍及欧、美、新加坡等地区,并建立起了“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动画生产”三位一体的企业架构体系。代表作品有《侠岚》《画江湖之不良人》《画江湖之灵主》。

庞大龙副总经理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曼陀罗智能开发系统”和多部原创动画系列片。他介绍,“曼陀罗智能开发系统”以资料库调用的方式,采用多模块集合,滑条操作模式,具有操作简单、效率高、制作时间短等特点,生产速度达到了普通动漫公司的3-4倍。师生们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演示,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市场需求和技术的发展趋势。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就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各专业教学能力做了详细介绍。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明对吉林动画学院教学建设紧密联系市场、艺术技术并重的培养方式表示了高度认可,并当场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合作的强烈愿望,双方就建设实习基地、实现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