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者参加长春市3.15“新消费 我做主”纪念宣传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17 13:30:0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我校大学生维权志愿者参加活动(张翼飞 摄)

为纪念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更加深入地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条文及维权知识,3月15日10时,我校30名学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在重庆路万达广场正门前举行的宣传活动。

以“新消费 我做主”为主题的纪念宣传活动由长春市工商局专业分局、长春市消费者协会主办,以民生生活为主的水、电、气等10余所公共服务单位,以及由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大学、长春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8所高等院校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校的任洺君同学带领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生维权志愿者进行宣誓,决心要为做好校园的维权服务奉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消费维权的相关法规。活动现场穿插演出了以“新消费 我做主”为主题的各种文艺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也在现场做了诚信服务宣言,表示要更好地践行各自的服务标准。

我校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宣传普及消法,履行了监督责任,受到很好的锻炼,今后要继续为完善校园维权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