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与我校达成交流意向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16 16:14:2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凯伊·朱诺维奇女士(右三)、国际部副总经理迟美建女士(左三)与我校副校长李春义(右二),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右一),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左二)、干事郝妍(左一)合影留念(刘子铭 摄)

代表团参观博物馆(刘子铭 摄)

代表团与我校代表进行会谈(刘子铭 摄)

3月15日,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凯伊•朱诺维奇女士、国际部副总经理迟美建女士一行到访我校。

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郝妍的陪同下,代表团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和4D电影样片《青蛙运动会》,并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代表团对我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

参观结束后,我校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李春义热情会见了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代表团一行,并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随后,李春义副校长,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鲍怡萍、干事郝妍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选派学生进行交换生项目、两校教师交流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值得一提的是,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以其珠宝设计专业扬名海内外,会谈中,我校诚挚邀请其珠宝设计专业教师来我校,以短期讲学工作室等形式进行交流。

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李春义副校长表示,希望两校能够通过此次的交流探讨,逐步达成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新闻链接: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国立高等学院,建于1986年,为新西兰19所理工学院之一。学院教授超过130个全日制课程,课程的设置充分迎合教育与培训的需求,着眼于培养符合未来工作要求的毕业生。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授予文凭种类繁多,从普通证书,高级证书,学士学位,到研究生证书,全部课程都得到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署的批准和承认。目前,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在新西兰19所理工学院中排名第3位,国际地位等同中国省属重点高校。

与我校对口专业有:应用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与设计、摄影、数码媒体、平面设计、多媒体新闻、舞台与荧幕艺术应用、珠宝设计、数码设计等。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