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影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招生加试及复审工作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11 11:12:4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考试现场

3月9日,电影学院2016年专业加试复审工作宣告完成。导演、表演、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文学4个专业,分别于1月4日-6日,完成省内加试工作;1月14日-2月27日,完成了北京、哈尔滨等省外招生加试工作。

按照学校整体招生工作安排,秉承“对学生负责、对行业负责”的招生工作宗旨,电影学院在招生宣传发动、招生对策、组织生源、加试环节制定等各个环节均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抽调了部分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社会关系多、招生能力强的教职工组成招生工作组,大家团结协作,在各专业报名人数明显高于往年、表演和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名人数均突破千人的情况下,克服了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很好地完成了招生工作。

电影学院的领导老师认识到,今年是电影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年伊始,招生工作开了个好头,今后电影学院将继续秉承学校“教学为主导、科研为支撑、产业为导向”的“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深入推进平台建设与学科专业建设,承载着莘莘学子的电影梦想,打造电影艺术殿堂,为中国电影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