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fashion woman”风尚大赛评选展示活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11 07:54:2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活动现场(刘子铭 摄)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出席活动(刘子铭 摄)

台下观众与参赛老师互动(刘子铭 摄)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刚过,节日的气氛还没有散去,3月9日下午,学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的大剧场里华灯齐放、流光溢彩,台上一组组优雅、靓丽的女性走秀表演,令人耳目一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欢呼,由学校工会为庆祝“三八”组织的以“彰显巾帼魅力,实现自我价值”和“再现现代女性‘服装美、造型美、仪表美、头饰美’”为主题内容的《吉林动画学院“fashion woman”风尚大赛》评选展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活动。全校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并观看了这一盛况空前的评选展示活动。

以教学和行政管理为单位组成的23组,73人次参加的展示,融女性服饰搭配、头饰梳理、造型设计、体态仪表和高雅气质为一体,充分彰显了我校女性的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语教学部主题展示获得一等奖(高雪松 摄)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9位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专门从事服装服饰与形象设计的专家组成并进行现场评分。通过对23组登台选手的服装与服饰、整体配套协调、饰品搭配、综合造型、创意化妆、发饰创意与整体融合的形体展示,最终产生获奖结果。

外语教学部主任王军等17名女教师以“展现巾帼风采,释放女性魅力”为主题,以女人独傲群芳释放并洋溢出的靓丽气质,融知识女性修养于一身,大放异彩,力压群芳,成为整台展示活动的一道亮丽风景并以高分摘取一等奖桂冠。

电影学院王莉《民族服饰》主题展示获得二等奖(高雪松 摄)

设计学院刘鑫柳《快乐、幸福宝妈》主题展示获得二等奖(高雪松 摄)

电影学院王莉通过主题《民族服饰》“中国风”服饰展示,充分彰显了我国民族服饰的艺术美与内涵创意美;设计学院刘鑫柳以《快乐、幸福宝妈》为展示主题,采用精准服装设计款式,营造了幸福孕妈妈的欢心与快乐情感,她们斩获本次展示活动的二等奖。

设计学院李巍《黑天鹅》主题展示获得三等奖(高雪松 摄)

设计学院郑明《圣洁》主题展示获得三等奖(高雪松 摄)

动画艺术学院侯琳琳、王羽、梁巧惠、刘香渔《春、夏、秋、冬》主题展示获得三等奖(高雪松 摄)

设计学院李巍以《黑天鹅》为展示主题,服装采用欧式礼服造型与西式高端立体裁剪手法和中国传统工艺结合的创意理念,腰身则用五彩斑斓的鳞片加以点缀,剪裁展现奢华,彰显出了人鱼气质,将女性独特魅力与风采再现得淋漓尽致;设计学院郑明的《圣洁》展示,服装设计简约、时尚,突出了内部结构造型设计,外形线条流畅、欢快;动画艺术学院侯琳琳、王羽、梁巧惠、刘香渔以《春、夏、秋、冬》为主题,组合展示了春的生机盎然、夏的奔放热情、秋的沉稳庄重、冬的纯洁无暇,以上独具特色的主题和创意展示共同获得三等奖。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与参赛老师合影(高雪松 摄)

观看了展示活动的广大教职工对这样的展示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学校以这种形式组织开展这一新颖别致、独具创意的展示活动,对于构建健康向上与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凝聚全校广大教职工正能量、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活动也从侧面推动了一些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以及类型创意工作室的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学校相关领导表示,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全校教职工要以饱满激情和忘我工作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按照董事长、校长的要求和学校工作要点部署,全面扎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编审:刘逢亮)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