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韩国交换生顺利入学吉林动画学院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04 14:17:47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全体交换生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老师们合影(刘子铭 摄)

交换生在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刘子铭 摄)

近日,来自韩国大邱大学和庆星大学的12名交换生顺利在我校入学,3月2日,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组织下,交换生们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吉林国际动漫博物馆。

踏进校史馆,一股古素纯朴、端庄厚重的气息迎面袭来,一页页的文字,一幅幅的图片,一张张的奖状,一具具的模型,生动而形象地为交换生们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诞生的全过程以及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交换生们被校史馆精心的布置深深吸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开始追溯建校15年来的发展轨迹、辉煌成就以及现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讲解员生动标准的普通话也让他们羡慕不已。

一个半小时的参观使交换生们感触良多,他们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历史,也增强了对学校的亲近感、归属感和认同感,同时提高了他们对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兴趣与积极性,为后续扩展文化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