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与莫纳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3-03 10:49:09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省文化代表团一行参观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工作室

吉林省文化代表团一行与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领导合影

2月25日,由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福平带队的吉林省文化代表团一行访问了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莫纳什大学。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副校长罗江林,校长助理、游戏学院院长白立明,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蕊等随代表团出行访问。

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院长肖恩•穆瑞、国际关系处主任安娜•凯特儿热情接待了吉林省文化代表团。代表团参观了莫纳什大学艺术博物馆和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工作室,并就推进吉林省与澳大利亚动漫产业合作与莫纳什大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工作室设施

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工作室先进设备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是世界百强名校,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被授予最高等级“五星加大学”,其工业设计专业在全澳洲排名第一。

吉林动画学院与莫纳什大学从2015年开始洽谈合作,双方经过深入的探讨和互访考察,在“2016澳大利亚•中国吉林广播电视周”开播仪式上就工作室项目合作、2+2合作办学、3+1本硕连读、学生冬夏令营交流等内容签署了合作协议。

吉林省是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重镇,也是中国的汽车城,对动画、游戏、工业设计等专业的高层次人才有极大的需求。吉林省文化代表团访问莫纳什大学,不仅促进了吉林省与澳大利的文化交流与产业合作,同时也推动了吉林动画学院与莫纳什大学之间项目的深入合作,对于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也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