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经贸新闻:《青蛙王国2》首映当日票房火爆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20 10:39:4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小丹) 2月19日,由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以下简称《青蛙王国2》)正式在全国各地影院同步上映。 

影片首映当日票房火爆,长春市民争相观看,紧凑的剧情、逼真的3D效果为影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了,这部影片由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制作团队联手,经过两年时间磨砺打造。在延续第一部剧情的基础上,影片从动画制作到故事情节,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耍宝与冒险搞笑因素的融合,使该影片成功营造出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 

 该片由曾执导过《宝莲灯》等多部动画作品的我国著名动画导演、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常光希担任总导演。在配音方面,该片继续由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领衔配音,著名歌星孙楠也带着他的女儿买宝瑶加入配音阵容,这是孙楠父女首次配音对戏。 

另外,孙楠还为动画电影《青蛙王国2》亮嗓,一首《一起奔放》完美诠释动画片主题,朗朗上口的歌词、抒情奔放的旋律,颇具“洗脑”之感,与影片昂扬向上的主题实现完美契合。 

首映当天,长春万达影城欧亚卖场店就挤满了前来“尝鲜”的观众,大小朋友组团前来观影,一睹“丑萌天团”的风采。  电影放映过程中,影片中蛙民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青蛙小雨点和青蛙公主,在蛙国危难之际,用正义与勇敢战胜了贪婪与邪恶,积极的主题向现场的观众们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逼真刺激的3D效果也让大小影迷齐点赞。 

据2月19日万达院线数据显示,《青蛙王国2》在观影人次、上座率上大幅领先,成为春节贺岁档动画电影的高票房、高人气、高评价的“三高”电影。 

2013年12月28日《青蛙王国之我嘞个去》上映后,全国就卷起了一阵“青蛙”旋风,在国内外屡获大奖。目前,随着一系列国产动画电影浮出水面,《青蛙王国2》的上映将再次成为2016年动画电影市场开年的一针强心剂。其中倡导的正义、勇敢、坚持的精神,会一直感染着观众们的心,《青蛙王国》大电影作为“青蛙王国”IP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带领国内原创动漫IP走向新时代。

 

——转载自《东亚经贸新闻》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