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我省原创电影《青蛙王国2》全国上映,首映当日票房口碑双丰收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20 10:42:08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马璐)由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于今天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本片是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制作团队再度联手,经过两年打磨后的又一部力作。在延续第一部剧情的基础上,影片从动画制作到故事情节,都更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紧凑的剧情、逼真的3D效果、冒险与耍宝搞笑因素的融合,成功营造出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该片由著名动画导演、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常光希担任总导演。在配音方面,除继续由著名配音演员石斑瑜领衔配音,还邀请了著名歌手孙楠参与配音和演唱主题曲。

“目前,从全国各大院线得到的反馈,上座率、票房情况都非常不错,比第一部上映时有很大的提升。”据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中心副主任金先军介绍,《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电影不仅是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的第一个系列3D动画电影,也是全国高校参与生产创作的唯一一个系列的商业动画电影。

——转载自《吉林日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