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青蛙王国2》昨日全国火爆上映,将成为吉林动漫与世界接轨的强势系列作品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20 10:43:2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新文化讯(记者 殷维) 由吉林动画学院等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以下简称《青蛙王国2》),昨起正式在全国上映。首映日票房火爆,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前往各大影院观影。

上午10时,长春万达欧亚卖场店的第一场放映开始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提前来到现场,一位5岁男孩的妈妈说:“《青蛙王国1》我们就来看过了,觉得现在市场上特别少有这种充满正能量、适合孩子观看、制作还特别精良的动画片,所以《青蛙王国2》一出我就很关注。这场电影票是好不容易抢到的。”

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中心副主任金先军表示:“其实《青蛙王国1》上映时已经获得了全国观众的认可,而且我们在海外也取得了很好的票房。《青蛙王国2》在继承了前作的优良传统外,还启用了更加顶尖的团队,我们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宝莲灯》等多部动画作品的我国著名动画导演、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常光希,配音演员除了继续启用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领衔配音,著名歌星孙楠也带着他的女儿买宝瑶加入配音阵容,我们还首次使用了十分顶尖的三维散点式绘画技术。《青蛙王国》系列将成为吉林动漫与世界接轨的强势系列作品,我们要把这部带有鲜明吉林特色的动画电影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转载自《新文化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