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晚报:《青蛙王国2》全国首映,长春观影创“三高”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20 10:50:25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长春晚报记者 赵东旭

19日,由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以下简称《青蛙王国2》)正式在全国各地影院同步上映。影片首映当日票房火爆,长春市民争相观看,紧凑的剧情、逼真的3D效果为影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吉林动画学院企划中心副主任金先军介绍说,这部影片是由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制作团队再度联手,经过两年时间磨砺打造的良心之作。开场的长镜头在三维动画领域中,首次运用中国绘画散点式透视构图,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是首部全国高校参与生产创作的唯一系列的商业动画电影。在延续第一部剧情的基础上,影片从动画制作到故事情节,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耍宝与冒险搞笑因素的融合,使该影片成功营造出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再次成功的打造了吉林特色动漫名牌,这也加速了吉林动漫产业与世界接轨。

《青蛙王国2》影片的故事情节也全面升级。以守护、使命为核心,讲述了一场爱的使命与贪欲野心之间的抗争。在主人公守护蛙国安危的冒险之旅中,“责任与勇敢”被充分彰显。其中倡导的正义、勇敢、坚持的精神会一直感染着观众们的心。当日,据万达院线数据显示,主打合家欢、励志和正能量的《青蛙王国2》在观影人次、上座率上也大幅领先,成为春节贺岁档动画电影的高票房、高人气、高评价的“三高”电影。

——转载自《长春晚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