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青蛙王国2》首映礼在京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19 10:54:00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裴雨虹)今天下午,由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吉林动画学院联合出品,永乐影业发行的原创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首映礼,出品人郑立国、总导演常光希、导演彭飞、著名歌手孙楠及女儿买宝瑶、著名配音演员石班瑜出席了活动。

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里,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首映礼,北京及省外的百余家媒体也闻讯而来,传奇时代影城内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常。

此次在电影《青蛙王国2》中,孙楠倾情献唱主题曲《一起奔放》,还带着女儿买宝瑶一起在影片中担当配音。首映礼现场,孙楠吐露真情,“这是一部寓教于乐的电影,会给孩子立一个榜样,给他们以精神上的鼓励。这次我和女儿一起配音,也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像我所配音的‘小雨点’一样勇敢向前。”

作为这部电影的发行公司,永乐影业对《青蛙王国》系列电影的评价很高,其负责人表示,“《青蛙王国》是国产动画中的良心之作,它真实地还原了青蛙的形象,技术上非常用心;它的剧情很大气,多个故事串联在一起,大人、小孩都适合看。”

在首映礼结束后,播放了《青蛙王国2》的影片。影片开场是篇幅宏大、异彩纷呈的青蛙世界,眼前蛙来蛙往,活灵活现,耳边是蛙声熙攘,布景是青山绿水,清爽之感扑面而来。现场的小朋友们十分喜欢这部电影,窦子瑞说,“我特别喜欢‘小雨点’,我还要看第三部!”

《青蛙王国2》将于2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合家欢”。

——转载自《吉林日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