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2》首映礼在京举行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18 17:38:0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首映礼现场(刘子铭 摄)

电影出品人,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和当红歌星孙楠交谈(刘子铭 摄)

由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永乐影业发行的原创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于今日(2月18日)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了首映礼。

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动画学会名誉会长金德龙,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王文源,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伟,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张辰源,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谢荣出席了发布会。与此同时,影片的出品人郑立国、总导演常光希、导演彭飞、当红歌星孙楠及其女儿买宝瑶、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悉数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吉林动画学院电影学院院长兼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江波致词:“我们吉林动画学院一直希望能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动漫品牌,青蛙王国IP的诞生也是基于此,6年的时间我们在各个板块摸索成长,而现在正是《青蛙王国2》这部动画电影接受市场挑战的时刻。”

孙楠出席首映礼(刘子铭 摄)

买宝瑶为父亲孙楠庆生(刘子铭 摄)

 孙楠携爱女出席首映礼  与“小情人”秀恩爱

在刚刚结束的格莱美颁奖礼上,孙楠成为首位获格莱美主席荣誉大奖的中国歌手,此次在电影《青蛙王国2》中,孙楠不仅倾情献唱主题曲《一起奔放》,还带着女儿买宝瑶一起在影片中担当配音,这对父女组合的精彩出演也为《青蛙王国2》增添了十足的亮点。首映礼现场,孙楠讲述与女儿一起在《青蛙王国2》中的幕后配音故事,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这位歌王一谈女儿立刻变身“国民暖爸”,对女儿的爱包含在言语里根本停不下来。买宝瑶此次也为暖爸送上惊喜,悄悄准备了蛋糕为孙楠庆生。父女俩的满满爱意也为《青蛙王国2》更添一丝暖意,孙楠也十分肯定买宝瑶在片中的配音表现,“可以给满分”。

电影总导演、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常光希(中),电影导演、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飞(左一)介绍影片(刘子铭 摄)

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出席首映礼(刘子铭 摄)

 寒假最后一部动画电影  给孩子们一个勇敢的奇幻之旅

在刚经历过贺岁档的激烈竞争后,作为这个寒假最后上映的一部动画电影,《青蛙王国2》的片方对影片的质量十分有信心,并称看好票房成绩。《青蛙王国2》历时两年沉淀,制作更精良,由吉林动画学院超强制作团队打造好莱坞式大片视效,视觉听觉双重震撼。

“《青蛙王国2》在前一部的基础上,无论从故事内容与精神还是制作流程技术上都进行了革新,我们希望能高质量输出代表中国精神、代表我们新生代年轻人正能量的动画片,它从形式上是一部动画片,但同时承载着文化、情怀等丰厚内容。”影片总导演常光希在首映礼上说道。

而谈及影片的技术革新,导演彭飞也做了具体的介绍:“在《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的3D制作过程中,通过一些技术和流程避免了很多重复性的工作,我们使用了动补技术和集群系统解决了大场景、复杂群组交互表演的问题。”

《青蛙王国2》承载着丰厚的精神信念,是家长与儿童不能错过的一场“合家欢”。随着部分点映观影活动的开展,《青蛙王国2》在观众以及业内媒体获得一致好评,影评人称“《青蛙王国2》将动画片从儿童审美的肤浅娱乐带入影视热门的夺宝探险题材,不但拓展故事的发展格局,更注重高科技的应用与高质量的追求,将小青蛙打造成了大IP”。

首映现场异常火爆(刘子铭 摄)

 首部国产4D动画电影开启动画体验新纪元

得益于动画片的想象力和开放性,《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制造了更好的4D观影体验。影片开场篇幅宏大、异彩纷呈的蛙国上河图,坐在电影院里,眼前是蛙来蛙往,活灵活现的市集街影,快闪、跳舞的游戏蛙,走南闯北的生意蛙,耳边是蛙声熙攘,布景是青山绿水,那一袭袭的凉风,真正的扑面而来。

片中丰富的场景使4D电影的优势得到了最大化的发挥,主人公驾驭着坐骑在各种天气下的天空飞行,时而云朵飘飘、时而电闪雷鸣,再加上跋山涉水、沙漠穿越,冰冻宝藏等陆海空全方位的冒险,每一个场景让人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沉醉到乐不思蜀。同时观众随着人物一起行走江湖,腾云驾雾,走路生风,推拉摇移的第一视角,快意十足的俯冲和跳跃,快感超出了想象。

 《青蛙王国2》将于2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这部诚意精致之作也必将为这个寒假画上圆满句号,是每个小朋友假期结束前一定要看的一部精彩动画佳片。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