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青蛙王国2》昨日长春超前点映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18 10:03:2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新文化讯(记者 殷维) 由吉林动画学院等打造的原创奇幻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青蛙王国2》),昨日在长春举行超前点映。作为这个寒假最后一部“合家欢”的动画电影,该片将于2月19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

《青蛙王国2》剧情延续《青蛙王国1》,讲述的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青蛙王国公主、呱大壮、小雨点等追寻并保护神器“水晶青蛙”,同时让自身得到成长与磨练。虽然剧情还是比较低龄,但是该片的特技已经直逼好莱坞水平,可看性十足。片方负责人表示,从动画制作到故事,《青蛙王国2》都更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剧情更紧凑,3D更逼真,还融合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充分调动起观众的积极性,他们力图把《青蛙王国》系列动画片打造成长春电影城新的“名片”。

 

——转载自《新文化报》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