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经贸新闻:《青蛙王国2》17日观影,打造长春电影“新名片”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18 09:59:2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由吉林动画学院等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于2月17日在长春万达启动超前观影,作为长春人自己的动画电影,该片一亮相就点燃了长春人民的观影热情。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作为《青蛙王国》系列3D动画大电影的第二部,是经过两年打磨后的又一部力作。这部3D动画大电影将于2月19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 

作为这个寒假最后一部“合家欢”的动画电影,《青蛙王国2》成为给全国大小朋友的一份新年礼物。《青蛙王国2》由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制作团队再度联手,电影延续了第一部的创作风格,从动画制作到故事情节,都更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紧凑的剧情、逼真的3D效果、冒险与耍宝搞笑因素的融合,成功营造出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是一部新年之后诚意十足的动漫大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青蛙王国2》还与部分影院合作,制作出了更加刺激和逼真的4D版本,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美的视听大餐。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于洋

 

——转载自《东亚经贸新闻》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