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全国30城推介会全面启动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2-17 16:06:44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

由吉林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原创3D动画大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简称《青蛙王国2》)于2月17日在长春启动超前观影,作为长春人自己的动画电影,该片一亮相就点燃了长春人民的观影热情。

这部3D动画大电影将于2月19日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作为这个寒假最后一部“合家欢”的动画电影,《青蛙王国2》成为给全国大小朋友的一份新年礼物。

长春超前观影场面火爆(高雪松 摄)

孩子们兴致勃勃地等待影片放映(高雪松 摄)

30城市启动超前观影  长春影迷感受奇幻降临

《青蛙王国2》于2月15日-17日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30个城市进行了超前观影,并于2月17日正式在长春万达赛德广场店点映,近30家新闻媒体和200余名长春的影迷朋友参加了点映活动。

《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由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制作团队再度联手,电影延续了第一部的创作风格,从动画制作到故事情节,都更进一步运用了好莱坞式的创作理念——紧凑的剧情、逼真的3D效果、冒险与耍宝搞笑因素的融合,成功营造出了轻松、奇幻、幽默的氛围,是一部新年之后诚意十足的动漫大电影。

在《青蛙王国》第一部中,由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领衔配音,这些大牌配音将在《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中再度重现。同时著名当红歌星孙楠和他的女儿买宝瑶也加盟该片配音,这也是孙楠第一次携其“萌宝”女儿为电影发声。孙楠还为影片演唱主题曲《一起奔放》,朗朗上口的歌词、抒情向上的旋律,充满磁性的演唱,完美地诠释了影片昂扬欢乐的主题。

小朋友和家长纷纷合影留念(高雪松 摄)

小观众与“小青蛙”互动(高雪松 摄)

4D效果更惊险刺激 大小影迷直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此部《青蛙王国2》还与部分影院合作,制作出了更加刺激和逼真的4D版本。在电影点映当天,长春的大小影迷朋友们就感受到了一场精美的视听大餐。

根据故事情节的推进,影院现场的座椅随之摆动,还精心设计出光电、喷雾、气味等效果,让观众感受到青草的芳香、铺面而来的水雾、雷电交加的天气,让每一个场景都有更逼真的感官体验,引来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惊呼。

观影结束后,好多大小影迷朋友们都直呼精彩。“电影的效果太好了,故事情节也很棒,这部电影不仅让孩子放松心情,还能学到承担和勇敢。”观影后一位家长感叹道。

长春小影迷臧一赫在看过影片之后,也兴奋地交流感受。“这群小青蛙真好看,下次有机会,还和小朋友们一起来看。”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艺术设计总监、吉林禹硕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动画学院动画艺术学院副院长武立杰接受媒体采访(高雪松 摄)

《青蛙王国》系列动画大电影 打造长春电影城新“名片”

《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作为《青蛙王国》系列3D动画大电影的第二部,是经过两年打磨后的又一部力作。自2013年12月28日第一部《青蛙王国之我嘞个去》上映后,全国就卷起了一阵“青蛙”旋风,第一部先后获得了“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动画电影奖”、“中国动画美猴奖动画配音金奖”、“第一届中国动画电影‘天马杯’优秀编剧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入围“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各种奖项。

《青蛙王国》系列动画大电影,不仅是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的第一个系列3D动画电影大片,也是全国高校参与生产创作的唯一一个系列的商业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的动漫文化品牌。

长春作为新中国电影事业的摇篮,蕴藏着丰富的电影文化资源,电影已经融入长春的文化血脉,成为了这座城市割舍不断的文化情怀。《青蛙王国》系列动画大电影,不仅是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结晶,是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长春电影城的一张“新名片”,充分展示了吉林省、长春市发展文化产业所具有的浓厚氛围和所贮存的巨大潜力,丰富和延伸了这座城市的电影文脉。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