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动画学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1-21 13:32:01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大会现场(高雪松 摄)

大会现场(刘子铭 摄)

羊载辉煌辞旧岁,猴迎新年续华章。送走异彩纷呈的2015, 2016载着希望和梦想已经到来。

2016年1月20日,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盘古广告有限公司、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同仁汇聚一堂,共同总结2015,展望2016。

吉林动画学院学校领导,曾经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行政部门的领导及全校教职员工,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盘古广告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11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主持。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发表了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百年名校目标强力迈进》的工作报告。大会共表彰了先进集体37个,先进个人125名,2个“董事长年终奖”,累计向先进集体、个人发放奖金40余万元。

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做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百年名校目标强力迈进》的工作报告(高雪松 摄)

党委书记、副校长王清山主持大会(高雪松 摄)

回顾“十二五”  圆满收官

展望“十三五”  全面飞跃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大会开始,郑立国董事长、校长首先做了题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百年名校目标强力迈进》的工作报告。董事长的工作报告是历年表彰大会上的“重头戏”,在2015年的工作报告中,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十二五”以来,特别是2015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重大突破,同时对“十三五”战略目标和2016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郑立国指出:“过去的五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夯实基础、实现跨越发展、引领未来的五年;也是学校创新理念、谋化4.0时代、全面飞跃的五年。五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取得重要突破,标志着吉林动画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取得全面胜利,圆满收官。”

2015年,围绕“十三五”战略布局和工作重点,学校和各产业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成绩。一是巩固评建成果,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二是以产业群带动专业群,优势特色专业培养,成效显著。三是强化平台建设体系,行业、市场对接能力继续提升。四是着眼国际视野,技术研发能力有效提升。五是加强合作,提升办学层次。六是创新思路和举措,特色管理体系构建成效显著。七是国际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八是论坛峰会文化进一步彰显。九是创作成果丰硕。十是创新创业文化全面提升。十一是党建保障作用继续加强。(董事长讲话另发)

随后,郑立国董事长提出了“十三五”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报告立足高远,目标明确,鼓舞全体员工创新理念、深化特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着百年名校目标强力迈进!

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高雪松 摄)


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斌宣读《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高雪松 摄)

副校长罗江林获得董事长年终奖(高雪松 摄)


校长助理王春利获得董事长年终奖(高雪松 摄)

耕耘换来收获  努力终有回报

先进集体、个人上台接受表彰

学校和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单位和个人的努力。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进入表彰环节,一个个先进集体和个人逐一揭晓,他们与学校、公司、集团共同分享此刻的收获与荣光。

吉林动画学院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首先宣读《吉林动画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31个先进集体、92个先进个人提出表彰。

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斌随后宣读《吉林省教育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个先进集体和9个先进个人提出表彰。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会监事、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金晔宣读《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炫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盘古广告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5个先进集体,23名先进个人,1个技术创新奖名单逐一揭晓。

在热烈的掌声中,先进集体、个人的获奖代表身披绶带,自豪地走上舞台。他们从领导手中接过象征着荣誉的证书,喜悦与收获化作脸上的微笑。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鞭策与鼓励。

当刘欣副董事长、副校长宣布“董事长年终奖”获得者名单时,大会现场气氛再度被点燃。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罗江林,在2015年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较大贡献,获得董事长年终奖,奖金3万元。吉林动画学院校长助理王春利,在2015年学校教学建设中做出较大贡献,获得董事长年终奖,奖金3万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终表彰大会特别新设了平台先进项目组、优秀实践型教师奖项,同时增加了平台先进工作室的获奖名额,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学校师生加强平台建设、提高实践能力,全面深化“学研产一体化”办学定位。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37个先进集体,125个先进个人,2个“董事长年终奖”,累计向先进集体、个人发放奖金40余万元。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刘子铭 摄)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刘子铭 摄)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刘子铭 摄)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高雪松 摄)

言语道不尽感恩

珍视荣誉  期待再创佳绩

荣誉是对过去的表彰,未来还需携手共创。

会上,5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言语中不仅是感恩与喜悦,更有对未来的期待与信念。

电影学院院长宋江波代表学校先进集体首先发言。他感叹中国电影正处于发展最繁盛的时期,电影学院可谓“生逢其时”,但同时也也“肩负重任”。面对时代的要求,电影学院也明确了未来的发展定位,即:“立足东北、面向全国、辐射亚非、放眼国际,精心打造电影教育的北方高地,全方位地为电影产业输送新生力量,锻造一支中国电影大国走向强国道路上开疆拓土、攻坚克难的生力军。”

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作中心总监关剑代表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进集体发言。他讲述了《青蛙王国二》与《青蛙王国三》的创作历程,并确立未来的工作目标。“新的一年我们的工作关键词只有一条那就是: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激扬收获与感恩、满怀梦想和憧憬,本次大会不仅为学校2015年,乃至整个“十二五”期间各项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更为学校“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指明了明确的发展方向。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加快内涵发展和创新发展的信心,并将鼓舞全体员工创新理念、深化特色,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向着百年名校目标强力迈进!


大会现场(高雪松 摄)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