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汉办携“2015年大教彩虹孔子课堂短期语言进修班”来我校参观访问

  • 首页 >
  • 新闻

时间:2016-01-13 15:20:43

编辑:吉林动画学院

浏览:

吉林汉办和“2015年大教彩虹孔子课堂短期语言进修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刘子铭 摄)

为推动中韩学生交流,加深韩国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1月10日,吉林省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吉林汉办)携“2015年大教彩虹孔子课堂短期语言进修班”来我校参观访问。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干事金玲、宋珊珊、张可接待了来访人员。

吉林汉办和“2015年大教彩虹孔子课堂短期语言进修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国际动漫游戏博物馆,并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4D电影《生命之种》。大家纷纷感叹我校邀请外籍专家的水平和规模,并对博物馆的展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我校自主创作的4D电影引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惊呼,大家纷纷表示电影画面逼真,赞叹我校动画制作水平高超。

参观结束后,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代表学校再次欢迎了吉林汉办和“2015年大教彩虹孔子课堂短期语言进修班”的到来,并希望大家将来能有机会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新闻链接:

吉林省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吉林汉办)是在我国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大背景下成立的,是经国家汉办、省编办和省教育厅批准正式设立的,是隶属于省教育厅的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是:承担国家汉办部署给我省的汉语国际推广任务;发挥我省地缘优势,大力开展对俄、韩、日等周边国家的汉语国际推广工作;承办对外汉语教学研讨和培训工作;为我省各级各类教育开展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牵线搭桥,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教育国际化水平悉心服务。

“彩虹孔子课堂”由国家汉办、吉林省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和韩国大教集团合作设立,是全球首家和教育企业合作建立的孔子课堂。课堂将开展汉语教育、汉语教师培训、汉语水平考试、新中小学生汉语考试、汉语教材编写出版、中国留学咨询等业务。孔子课堂是由国家汉办管理,为了在外国中小学推广汉语和普及中国文化(历史、地理、书法、美食、剪纸、茶道等等)而建立的教育机构。


(企划中心 编辑:王子 审稿:金先军)

扫一扫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识路168号

电话:0431-87021917

Top